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胡家福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10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智慧政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家福首先对刘庆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在刘庆峰董事长的带领下,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不断做大做强,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产业上市公司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军企业,为国家信息科技产业发展和民族产业崛起腾飞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吉林省政法机关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推进政法机关深化智能化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数字吉林”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吉林智慧政法建设,积极构建政法工作“一张网”,信息数据“一片云”,业务系统“一键通”,大数据应用“精、准、快”的政法智能化格局。希望科大讯飞能够积极参与吉林智慧政法建设,充分发挥在语音服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加大智能法律服务系统研发工作,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智能的法律服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刘庆峰对胡家福书记和吉林省委政法委给予科大讯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科大讯飞将以吉林省深入推进智慧政法建设为有力契机,全方位、深层次推动与吉林省政法机关的战略合作,努力为吉林智慧政法建设打造大数据重地、人工智能高地、信息化标准源地。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周国田,执法监督处、信息化办负责同志及科大讯飞核心研究院、吉林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