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省委政法委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代表专题报告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8月10日,省委政法委继续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专题培训,安排“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负人民以高昂的姿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和“坚持求真务实践行无悔初心”两场专题培训。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瑞主持培训并讲话。





某部队政治指导员姜雪男同志以第一视角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回顾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大阅兵,阐释了大阅兵所彰显的革命军人新风貌、军队转型新气象和国防、军队建设新成就,让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增强了学习受阅官兵勇敢顽强、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





拥有50年党龄的李成民同志结合工作经历,总结归纳了培养良好文风需要注重的一个前提和四个要点,他从要充分认识文字综合工作的重要地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承担文字综合、要以“严新细实”的作风对待文字综合、要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文字综合四个方面讲起,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成理、言之精准四个要点,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理解消化成民主任传授的宝贵经验,着力以“短实新”的良好文风助推形成“严新细实”的工作新风。





陈瑞主任在培训会上指出,要深刻体会人民子弟兵在阅兵训练展现的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畏艰险的信念,要深入理解成民主任50年坚守初心、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本领、增强实战能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全省政法机关的表率。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周国田,二级巡视员白亚文出席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