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法治护航新时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金风送爽,沃野飘香。9月17日下午,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曲艺团主办,长春市司法局、宽城区委组织部、宽城区司法局、兰家镇合隆村协办,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法治宜居家园为主题的法治演出在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合隆村火热上演,观看群众300余人。


本次演出,精彩纷呈。有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生命之水》,相声《噪音与爱情》《语言礼貌》《出口成章》,魔术《锦上添花》,川剧绝活《变脸》,歌曲《幸福中国》《新的天地》,滑稽京东大鼓《段长上天》等,节目形式多样、通俗易懂,内容涉及宪法、环境保护法、民法、婚姻法等,健康的格调、法治的语言、热情的表演让村民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法治宽城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演出现场,悬挂4个条幅、设置3个法律咨询台、6个普法宣传栏和1个签名版,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将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以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村容村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