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捐赠献爱心 书香满狱园——辽源市全民阅读协会向梅河监狱捐赠图书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也是人类进步的起源。
一日无书,百事荒废。
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和一个高尚的人在交谈,
读一切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真的没有想到啊,监狱竟然有如此成规模的图书馆。希望我们捐赠的图书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爱心人士这样说到。



11月9日,辽源市全民阅读协会爱心人士走进梅河监狱捐赠图书,助力监狱不断丰富服刑人员文化生活,提升教育改造质量。

辽源市全民阅读协会会长李奎福表示:读书是一种生活态度,读书能够教育感化服刑人员,培养他们的道德感、正义感以及尊法、守法意识。协会将尽全力,用爱心助力提升服刑人员改造质量,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努力。



在捐赠仪式上,辽源市全民阅读协会爱心人士通过自己的阅读感悟、原创诗歌向服刑人员解读中华孝道,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唱响爱我中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副监狱长张林对辽源市全民阅读协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他说到,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监狱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服刑人员的思想和文化改造,需要全社会的帮助,此次捐书为全监服刑人员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对养成健康爱好、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政治觉悟意义重大,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