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四平交管支队铁西大队走进武警吉林总队四平支队 与官兵们共话道路交通安全

为构建和谐军警关系,增强武警官兵交通安全意识,应武警吉林总队四平支队邀请,9月22日下午,交管支队铁西大队副大队长王利带领宣传警员走进武警吉林总队四平支队,为官兵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驾驶知识,获得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授课过程中,王利通过大屏幕为在座的官兵讲解了日常驾车出行中必须要知道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播放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此外,王利还为在座的官兵分别讲解了行人、非机动车出行注意事项;乘坐机动车安全注意事项;如何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新手驾车注意事项;阴雨天气行车注意事项;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方法;如何正确礼让斑马线等多个方面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大屏幕上一幅幅惨烈的事故画面,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官兵,让在座的官兵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最后,王利与在座的官兵进行互动,现场演示了酒驾查处过程,并为在座的官兵讲解如何使用酒精测试仪,获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为此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授课结束后,武警四平支队领导对副大队长王利一行人能在百忙之中为官兵们上一堂这么深刻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座的官兵们也纷纷表示:听了铁西交管大队领导的精彩讲解,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的驾驶行为,为了自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自觉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