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四平交管支队铁东大队强化新学期校园周边交通管控 南一纬路小学送锦旗以示感谢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铁东大队高度重视,不断深化大队民警、辅警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个字总要求的领悟和理解,坚持每周开展交管业务和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大队警力交通疏导能力和主动服务群众的热情,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2020年9月23日,四平市铁东区南一纬路小学将一面绣有“情系校园保畅通 警校携手促和谐”的锦旗送到了铁东大队长侯冠男手中。

新学期开始后,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辖区中小学生群体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铁东大队积极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控的同时,主动上门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广泛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近期,在日常排查中发现,因南一纬路小学目前在校师生近千人,上下学期间学校门前极易出现交通拥堵状况。发现这一情况后,大队长侯冠男高度重视,指派副大队长李忠胜多次实地踏查,经与南一纬路小学校方、交管支队交通科、设施大队等部门协调后,已在南一纬路小学门前施划禁止车辆停车的网格标线,强化学校门前路段交通秩序管理。同时,针对该路段接送学生车辆较多的情况,大队也积极加强早晚高峰时段执勤警力的巡逻频率,以高压严管态势全力保障上下学期间学生交通出行安全。

铁东大队同志热情服务群众,全力保障在校师生交通安全的行动,都被学校老师和学生看在眼中,南一纬路全体师生一致决定向一直以来守护他们安全的交警叔叔赠送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大队长侯冠男、副大队长李忠胜热情接待了南一纬路小学的副校长尹博、安保主任栗洪野,侯冠男表示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交通顺畅本就是我们交管队伍的职责,何况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尽心尽力的主动为他们保驾护航。同时也对南一纬路小学师生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且嘱咐他们,冬季临近容易诱发各类交通事故,提醒在校师生冬季出行一定多加注意,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共建和谐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