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交管支队铁东大队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结合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部署,切实压降和预防交通事故,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铁东大队紧盯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在春运开始前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秩序,为减少交通隐患提供了有力保障。

1月18日,铁东大队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内四平市昊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鑫堡运输有限公司、四平市顺开运输有限公司、吉林省金运通运输有限公司等4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走访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中,民警向公司负责人和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涉危化品企业及车辆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真实案例进行说法,引导企业和驾驶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管理,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建立健全严格的规章制度,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杜绝车辆或人员“带病”上路,进一步防范春运期间交通事故发生。

走访活动中,民警向企业员工累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交通安全提示卡120余份,进一步巩固安全教育效果。通过此次走访排查,有效强化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管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春运期间交通出行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