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吉林丰满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使广大中小学生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将“交通安全从小做起”真正落到实处,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丰满大队车宣科精心筹划,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送进了丰满区东山实验小学校园。

活动中,民警康乐以生动的语言,有趣的视频画面,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诫孩子们过马路时要遵循“一看、二慢、三通过”的原则,要遵守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不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嬉戏玩耍,时刻提醒自己要有交通安全意识。

课堂上,民警以互问互答的形式教小朋友们分辨不安全的交通行为和不文明的交通陋习。除此之外,通过“小手拉大手”引导孩子们积极向家长宣传不酒驾,不超速、扎系安全带等文明交通行为,切实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整个课程现场热烈、活跃。民警通过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互动,有奖问答形式,真正做到让孩子们听得懂,记得牢。  

              
此次活动不但让学生们收获了交通安全知识,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