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强化隐患治理 严管道路交通  通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3月25日下午,通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召开工作例会,全面分析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新要求、新期待,谋划好2022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重点工作。会议由教导员徐岩主持,大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所队负责人结合本部门日常工作实际,分别就道路交通事故、交通管理、车辆管理、驾考中心及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大队长刘长君对各科室所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今后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各执法办案单位应着力提升办案效率,细化办案流程,加强业务学习,确保案卷质量;对于正在办理的案件要做到事实严谨、证据充分,对已结案件要进行详细的归纳总结;要做到“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面提升执法质量,树立公正执法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把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把源头关,强化隐患治理,着力清理“人、车、企”安全隐患;要抓好路面管控和交通违法整治工作,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管控,提高见警率;要重点检查七座以上客运车辆超员、超速、无证、酒驾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处的高压势态,做到“压事故、保畅通”;要抓好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工作,全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保证道路交通秩序良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控工作,按照大队安排部署,机关全员出动,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全力整治城区交通秩序乱象。要着力针对“一盔一带”、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切实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酒驾、醉驾的查处,抽调专人办理酒驾、醉驾案件,提高查处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好路面严管关,严禁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