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网络安全始于心 安全网络践于行——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做好法院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临江林区基层法院从多方面入手,严格把控网络安全风险,有效提升网络信息安全。

严格把控,做好安全风险整治。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对网络安全工作一直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定期对全网网络进行安全扫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组织干警进行网络安全学习活动,通过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主要围绕生活中的密码安全、上网安全两大方面为干警讲解网络安全问题,保护好信息安全不泄露。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网络安全辨别能力和防御能力,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为创建智慧法院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