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交通安全天天讲 文明出行保平安

在夏季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扶余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每天深入辖区,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持续开展系列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走进客运站倡导驾乘人员安全文明出行。民警在车站给过往的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漫画,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乘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叮嘱客车驾驶员不仅自己要系好安全带,也要监督乘客系好安全带,坚决杜绝问题车辆上路。
   

走进机关单位开展“开展宣教民警进单位”活动。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告诫大家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要转变思想观念,坚决做到安全驾驶,牢固树立遵章守法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全体公职人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