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排风险除隐患 堵漏洞补短板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近日,镇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督察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宾馆、洗浴等行业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各行业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详细解了各行业场所的证照办理情况,认真查看场所硬件设施、治安防护措施配备及视频监控、消防设施运营情况,仔细核查了各行业场所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及旅店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登记住宿人员信息等情况。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实名制落实不到位,治安、消防措施不符合安全要求等安全隐患问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各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落实相关制度的自觉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社会治安环境得到有效净化,各类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联合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