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民反电诈
全民反电诈
耐心说服规劝 两人主动投案 松原市公安局“云剑—2022”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自“云剑—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松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全警动员,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于5月20日规劝2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为“云剑—2022”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吴某和初某鹏系夫妻,是扶余市长春岭镇居民。年初,在明知他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前提下,两人将初某鹏的4张银行卡、吴某的3张银行卡转借给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江某向二人承诺,按月向他们支付“借卡”费用。为躲避公安机关打击,二人深居简出。经民警多方查找,最终联系上他们,劝他们投案自首。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5月20日,两人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