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民反电诈
全民反电诈
“帮信”诈骗从中牟利 明知故犯国法难容  长岭警方破获系列帮助信息网络诈骗犯罪案件

近日,长岭县公安局长久派出所民警经过全力侦查、多方努力,成功破获了4起居民网络投资被骗案件,为受害人挽回了部分损失。
   

长久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得知4名居民参与网络投资被骗,且涉案金额较大。民警立即向长久派出所所长进行了汇报,所长对此高度重视,指派民警全力开展侦查工作。近日,副所长宋阳带领民警历经10天,分别在西安市、南宁市、海口市、万宁市抓获张某、王某、孙某、林某、黄某、徐某6名犯罪嫌疑人。6名犯罪嫌疑人对他们在明知对方从事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依然出租、出售银行卡,为电信网络诈骗提供帮助,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 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