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民反电诈
全民反电诈
虚设网游账号行骗 跨省抓捕电诈嫌犯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辖区居民刘某予报警,称其在某APP上购买了一个价值4850元的游戏账号,汇款后账号不可用并且对方将其删除。接警后,分局立即着手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对对方账号分析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地点。民警随即迅速赶往成都市实施抓捕工作。经周密部署,民警在郫都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
   

经审讯,邓某交代了其虚构自己有稀有礼包和装备的游戏账号,在与被害人达成交易后,迅速拉黑被害人,并用绑定的手机号将已出售的游戏账号找回,假借游戏账号买卖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