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民反电诈
全民反电诈
双管齐下声势大 提高群众“免疫力”

近日,集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和辖区各派出所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辖区主要街道、重点地段、沿街商铺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诈骗的常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技巧,有效提高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同时,民警还积极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有关有组织违法犯罪的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资料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宣传册6000余份,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