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新闻
政法新闻
吉林省司法厅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17日下午,吉林省司法厅依托“吉林司法行政大讲堂”学习平台,举办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宋文新以“标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高度的权威著作”为题,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


宋文新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严密的理论逻辑、独到的思想见解,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精心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历程、主要内容、多维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和实践深度。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切实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法治为民、司法为民工作实践中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开创工作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强统筹谋划推动,在学习中促进工作,在研讨中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讲座采取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省司法厅设置主会场,在省监狱管理局、各市(州)司法局、各县(市、区)司法局、全省各监狱、各戒毒所以及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厅直单位设置分会场。厅领导、厅直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其他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或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参加学习。全系统共4852名党员干警参加学习。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