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新闻
政法新闻
吉林省政法系统微信公众号8月榜单来了!

近年来,我省政法系统以“讲述政法好故事 传播吉林好声音”为宗旨,做大做强政法新媒体,打造了一批优秀的政法新媒体品牌,展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气象。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吉林省长安网、平安吉林微信公众号联合清博指数推出政法新媒体8月榜单,本次榜单统计周期为2022年8月1日-8月31日。

恭喜“长春公安宣传”获得8月微信公众号总榜第一名!“吉林市公安局”获得总榜第二名,“吉林检察”获得总榜第三名。

8月各系统分榜中:“平安吉林”居政法委分榜第一名;“长春公安宣传”居公安分榜第一名;“吉林检察”获得检察分榜第一名;“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得法院分榜第一名;“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获得司法分榜第一名。

如果说“微信”是一个新媒体的大跑道,谁在遥遥领先?谁在奋起直追?谁又在积蓄力量?一份榜单,一份答卷——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