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通化铁路运输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发挥法院社会职能,3月31日,通化铁路运输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李俊祥带领法官干警走进通化市火车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通化铁路运输法院制作了专题宣传手册和条幅,干警向往来群众发放手册,讲解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犯罪产生的危害,侧重对信息网络犯罪的典型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加深群众对“利用信息网络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认识,切实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发现涉黑涉恶信息线索时及时举报,形成全民参与、全力打击的良好态势。




通化铁路运输法院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及时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信息,使广大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到相关法律知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深入车站,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