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临江林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10月22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临江市森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在三公里便民市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解答关于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遵守法律,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表明了检察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了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在全社会形成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