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二道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原炳菊,刑事审判庭庭长王贵宾出席发布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蕴辉主持会议。

孙英通报了二道江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孙英介绍,截止目前,二道江区法院累计受理涉黑案件2件24人,涉恶案件1件10人,已全部审结。其中,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23人,最高刑期25年,重刑率达到67.65%,判处财产刑3170余万元,排查移转相关问题线索3条,向有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8份,真正起到了打击一案、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的目的和效果。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抓铁有痕的毅力,着力在“稳、准、狠、实、合”上下功夫,准确运用法律政策,依法“打财断血”,以高质量审理重大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案件为突破,坚决打好大要案“攻坚仗”、起诉审判“法律仗”、重点行业领域“治理仗”,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