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9月29日,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张志军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批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批示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推进“六清”冲刺攻坚,健全常态化制度机制,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牢牢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阶段性特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上午,我市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省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程凤义、盛美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打赢收官战的使命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阶段性、规律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将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全力抓好当前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打赢收官战的紧迫感。坚决整改“六清”突出问题,深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象,超前谋划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要不断强化协同推进的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打赢收官战的责任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