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他们为了这件事,走上街头……

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收官战,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动员社会各方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为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12月15日,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临江市的街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寒风中,干警们通过派发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耐心细致的向社区居民们讲解相关知识,尤其是在元再旦到来之际,提高防范意识,严防各类违法犯罪的发生。同时鼓励居民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林区乱象的相关线索,共同维护林区社会秩序,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林区治乱工作的认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林区治乱工作积极性有所提高,营造了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