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抚松县漫江镇开展扫黑除恶深入农村宣传活动

近日,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加强基层群众法治教育,抚松县漫江镇平安办在长松村、锦江村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同时开展了一次法治宣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活动中,抚松县漫江镇平安办主要围绕扫黑除恶基本常识和农村黑恶势力问题出现新动向及新形势犯罪进行宣传、面对面讲解,通过讲解“黄赌毒”“保护伞”“套路贷”等形式及危害,能让广大百姓有效识别并意识到恶势力的危害。同时宣传员向百姓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扫黑除恶防范知识宣传手册30余份,百姓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宣传人员有耐心地进行解答,并介绍了抚松县漫江镇制定出台的《漫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暂行办法》,鼓励大家在提高自我法治意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大胆地举报黑恶势力,自觉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百姓的维权意识,强化了百姓对扫黑除恶的知识,更多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坚定性。接下来更要努力做好维护社会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