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传达了市中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领导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各项工作。

法院将不断健全完善机制体制,坚持常态高压打击,加大黑财执行力度,促进完善源头治理。在切实提升案件审理质效方面,发挥庭审作用,严格审限监管,关注重点案件;在大力提升执法办案能力方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化调查研究,整治顽瘴痼疾;在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方面,参与重点整治,严格线索管理,开展普法宣传。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衔接,切实完成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任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