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加快推进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扎实开展,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于8月9日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会议由白河林区基层法院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林海军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林海军强调,要找准工作重点和切入点,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要做到充分利用回访当事人、公开举报渠道、回头看等举措充分发掘线索。建立健全的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注重宣传,利用宣传舆论营造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常态化扫黑除恶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将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定力,努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