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加快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2021年8月5日,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和龙林区基层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赵延杰传达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中央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和龙林区基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要加快推进辖区行业领域整治,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紧抓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这个“牛鼻子”,并对照本年度扫黑除恶工作要点细化研究推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将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与教育整顿有效衔接,切实维护林区社会政治经济稳定,保和龙林区一方平安。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