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延吉市人民法院贯彻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筑牢扫黑除恶法治后盾

为进一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近日,延吉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全庭在编干警参会。

会上,刑庭庭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起草工作的总体思路、立法的主要内容、亮点及意义进行了详细宣讲解读,结合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解读该法对开展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庭成员应全面理解把握、学懂、弄通、悟透。

今后,延吉法院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每一件涉黑涉恶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