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和龙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和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活动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近日,和龙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政工、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大市场周边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活动期间,共悬挂条幅11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同时积极通过警务微信群转发宣传资料达2000余次,受众达2.4万余人次。 同时民警还针对近期发生的常见电信网络诈骗警情进行了预警宣传,提高群众的识别与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群众知晓率,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