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聚焦司法职能 细化工作举措  辽源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近日,辽源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动员会,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就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性,将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多渠道、多途径扩大普法宣传范围,深入谋划、贯彻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责任感,及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和推进时序,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辽源市司法局将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普法阵地、人民调解组织等优势,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沿着法治轨道持续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