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斗争的安排部署,6月17日,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朴铉进主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院长朴铉进传达了徐家新院长在省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以及2022年度全省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并联系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环节,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全院各部门要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在线索核查上再发力,在深挖彻查上再突破,在行业整治上再深化,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精心组织部署、全面推动落实,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法治保障,要抓好组织推动,立足实战抓好学习培训,突出重点抓好普法宣传,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凝聚推进合力,强化专业力量,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