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榆树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扫黑除恶常态化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一步推动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近日,榆树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与司法警察大队前往榆树公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扫黑除恶常态化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王洪光庭长带领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从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等方面入手,向群众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法律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刻、更细致地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立法的重要意义,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本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70余个。

下一步,榆树法院将进一步依法从严打击惩治黑恶犯罪,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