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范锐平: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铜墙铁壁 服务保障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2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来到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必治边”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担当,在服务边境安全稳定、服务沿边对外开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安居乐业上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吉林边防检查总站指挥中心,范锐平详细了解冬奥会期间全省边境管控情况,并与基层支队站所现场连线,向坚守一线的干警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省边检系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落实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扎根吉林、卫国戍边,为促进边防巩固、边境繁荣、边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听取全省边检工作情况汇报后,范锐平指出,吉林作为重要边疆省份,在维护国家边境安全方面肩负着重大使命。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边境管控面临的风险挑战,着眼完善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强边固防工作体系,深入开展常态化机制建设和实战化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重大风险预警防控处置能力。要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边境管控形势新变化,在思想、能力、设施、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为吉林深化大开放大开发大合作营造安全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边检队伍,为更好遂行新时代边检工作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