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化市检察机关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16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集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晓辉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王晓辉检察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国内外大局大势和集安市的发展实际,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做了全面剖析与解读。对我国“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从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维度,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

王晓辉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两个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十四五”时期集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此次宣讲会对干警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