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学深悟透,更要学以致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干警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6日上午,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宣讲团成员苏云波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等方面展开。

结合检察工作,该院副检察长马清波提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利用多种手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检察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与会干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建设平安伊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