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这场讨论有点热烈呀

12月22日,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爱钧深入帮扶村大门丁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全村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并与乡村两级共同谋划明年工作计划。

张爱钧检察长紧紧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亲切平实的讲解,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有力的数据,同党员村民一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县、乡、村全面发展的重大进步,共同展望了国家“十四五”发展和该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激励党员村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自信自豪。

宣讲中,张爱钧检察长与村民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就大门丁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鼓励村民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一起加油努力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