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真正做到吃透悟透!

12月18日,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全会精神再学习、再理解、再深化,真正做到吃透中央精神,结合检察实际抓好落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振杰要求,全院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省院、市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为江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