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集安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近日,集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春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实质,全面树立新时代检察能动司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将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要保持政治清醒,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常态化抓好扫黑除恶工作,持续紧盯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检察工作的迫切需求,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安全感。

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履职。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抓实严管就是厚爱,加强队伍专业化素能建设,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