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舒兰市检察院开展迎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9日,舒兰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干警参加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亚江代表院党组到会对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活动开始,在团支部书记张家瑞的领誓下,全体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高擎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全体人员以昂扬的斗志和响亮的誓言,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宣誓结束,团支部书记张家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团课。青年团员具有青年和团员的双重身份和双重使命,要积极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扛起砥柱中流之使命责任。同时,他还结合团支部实际工作情况,从不忘铭记历史、树立崇高理想、常怀忧患意识、增强学识实践、像向日葵一样心怀阳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对青年团员同志的成长和进步提出殷切期望。
  
团课结束,全体人员畅谈感想,共话青春时代奋斗经历。全体团员和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作有志、有为的青年,为舒兰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