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会议

为全面做好长春新区人民法院维稳安保工作,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根据《吉林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体方案》部署安排,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于近日召开长春新区人民法院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会议。

会上,立案庭庭长陈云龙宣读了《长春新区人民法院维稳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并将重点任务重点强调。该方案分为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要求三大块。各部门负责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字当头,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各部门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