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宁江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队伍,6月27日,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景坤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奋斗历程。

在赵景坤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激发了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干警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精神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