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扣工作主线 聚力平安建设

近日,通化县先后召开了平安建设小组会议、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暨平安通化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通化县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布置了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的各项任务。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深刻历史逻辑和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通化县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工作大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3个导向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发展和安全作为一个有机整体,按照“一个目标、一条主线、三个切实加强”的通化县政法工作总体思路,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与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工作共同谋划部署,把安全发展贯穿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紧扣防范化解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等7个领域的突出风险隐患,突出实效、多措并举,确保实现“四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效举措,使省、市“基层建设年”“巩固提升年”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灵活运用“五化工作法”,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每项任务、每个环节都达到预期目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