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范锐平:携手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高地




11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到吉林大学调研,指出吉林大学历史悠久、人才荟萃、科教资源富集,希望借力吉大法学学科优势,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阐释宣介工作,携手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高地。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表示,将进一步集聚专家、汇聚资源、凝聚力量,与省委政法委共同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实践基地。


范锐平现场旁听法学院模拟法庭教学,走进国家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法治人才培养、法治理论研究情况,希望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研究,加强学理阐释,丰富科研成果,扩大学术影响,共同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实践基地打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策源地、高端法治论坛举办地、新时代法治精神养成方案输出地,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在法律人工智能实验室,范锐平就建设“长春中央法务区”与吉林大学领导洽谈,希望发挥吉大科教创新优势,以新理念新技术引领新时代法律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打造立足吉林、面向东北的法治专门人才、法律服务功能、法律服务业聚集区。
省委政法委、吉林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