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通化市司法局创新宣传机制 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民普法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通化市司法局积极协调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法学教授做客通化广播电台《与法同行》栏目,面向社会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自今年4月22日起,王海霞、李慧铭、黄金蓉、崔双平4位教授分别走进直播间,结合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沿革、理论意义和思想内涵等内容进行宣讲阐释,节目在网络平台视频直播,有效提高了社会宣传覆盖率和知晓率,社会反响良好。


《与法同行》栏目创建多年,是通化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普法品牌节目。市司法局通过在高校与媒体之间架起交流合作桥梁,实现教师资源和传播媒介优势互补,形成了部门把握宣传方向、高校提供师资保障、媒体搭建传播平台的“三位一体”、互促共赢普法新机制,为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