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牢记嘱托再出发 法治建设新时代
牢记嘱托再出发 法治建设新时代
结合工作实际 对标对表执行——省司法厅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28日,省司法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厅机关和全系统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司法行政系统、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厅机关和全系统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找准贯彻落实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乘势而上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继续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认真落实省直扶贫包保部门责任,进一步强化“四不摘”要求,坚决打好打赢包保扶贫攻坚战;要对照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以及厅党组年初制发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新形势下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