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下午,按照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的要求,中共吉林省司法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通过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更加自觉地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新时代全省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树茂、庞佳,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功参加会议。厅二级巡视员赵成杰、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飞和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