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中医药戒毒项目揭牌仪式在省九台戒毒康复所举行

10月31日,由厅戒毒管理局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厅戒毒工作教育指导中心等为成员单位的“中医药治疗毒品戒断综合征研究项目”在项目基地省九台戒毒康复所举行揭牌仪式。厅戒毒管理局局长董向阳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旭东委托,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九台戒毒康复所所长王清路主持揭牌仪式。



董向阳在讲话中强调,张毅厅长、赵旭东副厅长高度重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赵旭东副厅长对中医药治疗毒品戒断综合征研究项目作出批示,对戒毒科研、戒毒医疗戒治工作寄予厚望。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项目揭牌的重要意义,以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场所戒毒医疗工作基础建设年为契机,深度融合社会医疗和药监优势资源,提高创新能力,加强戒毒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运用和推广,不断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要统筹抓好项目总体规划、研究方向、项目进展,按照厅领导指示,严格执行医疗规范和操作规程,加强风险控制,确保项目开展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院长助理王宇峰在会上发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副所长程国发与戒毒人员代表现场签订了《知情同意书》。



厅戒毒管理局局长董向阳、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院长助理王宇峰、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主任王力剑、厅戒毒工作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翟菲共同为项目揭牌。



厅戒毒管理局生活卫生处相关人员,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党委班子成员,榆树市司法局领导,九台区、榆树市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