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旭东到戒毒所调研并慰问戒毒干警

1月16日,受吉林省司法厅厅长张毅委托,副厅长赵旭东先后到长春市苇子沟强戒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和省九台强戒所调研并看望慰问戒毒干警。长春市司法局局长梁向东、厅戒毒管理局局长董向阳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时,董向阳对场所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场所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思路,狠抓场所安全稳定,推进统一戒毒模式落地落实、智慧戒毒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旭东对各戒毒所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干警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赵旭东表示,张毅厅长十分关心全省戒毒系统干警职工,高度关注全省戒毒事业发展,今天就是受张毅厅长委托,代表厅党组来看望慰问大家的。




赵旭东要求,全省各场所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明确政治机关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排查管控,不断强化规范化管理,以教育戒治为中心,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戒毒工作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严管厚爱干警,既要关心爱护一线干警,又要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制度落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要加强人为关怀,组织好春节期间干警和戒毒人员的文化娱乐活动,科学合理安排戒毒人员膳食,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结束后,赵旭东看望慰问了干警职工,视察了场所指挥中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