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组织法律援助律师与飞跃街道三佳社区开展“双百共建”活动

4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省政法系统“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组织省法律援助中心党员律师到司法厅联系点飞跃街道三佳社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通过宣讲《民法典》《吉林省法律援助条例》,为弱势群体答疑解惑,切实到群众中间去,为群众排忧解难。3名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婚姻家庭、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省司法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法律援助机构维护司法人权、服务百姓民生的职能作用,体现了政法机关履行党的宗旨、关心基层群众冷暖、关注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的情怀。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援助机构和社区党员群众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以学习法律知识、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意义深远,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