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举办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4月14日上午,吉林省司法厅举办厅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川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头等大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


刘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好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正确党史观”观党史,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突出学习重点。要把党史当作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通过读书班将党史知识学实,将党史学习效果用实。


刘川要求,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厅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厅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质效,做到带着问题学,在真学、真悟、真懂上做实功。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





开班式上,厅领导为厅直机关党组织代表颁发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参会同志集体收看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柳建辉教授所作报告。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功,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副厅长邓健,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